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感謝

我的夢想真的逐步在實現了,
回想從遇到人類圖開始到現在不過短短十個月,變化之大是兩年前的我完全想不到的
兩年前我已經放棄從事身心靈領域的工作了,我以為我要包一輩子的水餃了,但上天沒放棄我
我曾是月入百萬的超級售屋小姐,也曾是身上只有34塊錢的家庭主婦,這樣戲劇化的人生我以為只有在電視劇才看的到
但也因為這樣才有很多故事可說(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分享,這篇的主題是感謝)
第一要感謝的是 從不放棄我的家人 (雖然會碎碎念,但我當他們在練身體,這表示他們很健康)
第二要感謝的是 所有朋友,包括貴人.小人.好人.壞人.喜歡我的人.討厭我的人.所有我生命中曾和我交會過的人~~~~~~
~~~~~謝謝你,我愛妳!
最後要特別感謝的是 TEMA : 謝謝你的堅持.勇敢.無能為力,軟弱.驕傲,自大,包容,慈悲.天真,溫暖,冷漠.熱情.
無私,及滿滿的愛,沒有你我做不到,謝謝你.我愛妳!!

深深的感謝這美好的一切, Love , Tema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