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

感謝~~~~特別的人

這個人我要特別用一整篇來感謝她!

因為她讓我重新燃起對生命的熱情

因為她帶我去看到完全顛覆過去思維的Tema

因為她讓我知道我一直以來都活在非自己,所以創造了那麼多的挫折和憤怒

認識她多年只知道她是國外留學回來,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做預習翻譯,

一雙圓滾滾的大眼轉啊轉的,覺得她是一個怪怪美少女

後來又成為作家,也有去參加新書發表會,結婚,生子,還生雙胞胎,怪怪真是增產報國啊!

當聽到她成為亞洲第一位人類圖分析師時,會想那是啥?

剛開始憑著自己的專業,占星,卡巴拉生命樹,脈輪,但是竟然研究不出人類圖

所以在今年二月約了亞洲第一位人類圖分析師做了個人解讀,

是的,她就是~~JOYCE ,

Joyce 謝謝妳在最黑暗的時候點了一盞燈,嚷我重新找回對生命的熱情
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總是知道在我擔憂的時候挫折的時候出現(我還是覺得你會通靈不然哪那麼剛好)

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說高雄也要人類圖課程時,你全力支持(所以怪咖家庭主婦聯盟就成立了),

          剛開始招生遇到瓶頸時你還安慰我,說沒關係第一次能這樣就很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 你知道我哭了多久,因為我收到的是你真的把要讓人活出自己的美好當作使命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,所以我真的開始每天看人類圖氣象報告,依循內在權威及人生策略,在過我的生命

          短短十個月,天馬學苑 成立了! 我一直在想的事成真了
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 JOYCE ! 我好愛你 , 愛死你了!

      所以我會繼續將人類圖分享給南台灣更多的人, 你要把身體練好喔! (為什麼一直想搞笑啊?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天馬學苑校長 Tema

1 則留言:

  1. Dear Tema,

    謝謝你充滿熱情,洋溢旺盛的生命力,謝謝你用浩瀚的宇宙包容愛,讓每個存在都找回活力。

    加油!天馬學苑校長,我們是宇宙無敵的怪咖家庭主婦聯盟!!!歐耶!!!(大歡呼)

    Love,
    Joyce

    回覆刪除